close
犀利士5mg,病情描述:我半年前感覺腹股溝隱隱酸痛,一般是右側大腿根部。有過自慰史,網上檢索,得知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的嫌疑較大,我就到醫院去檢查了下,醫生說是醫院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。晚上回去看到很多網友說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是不治之症,治不好的時隔半年還一直感覺到隱隱作痛,處於亞健康狀態。最近和女朋友性生活射精也很快。我還沒結婚生子,很害怕,我已經把煙酒都戒了。醫生幫我看看是什麼病,能治好嗎?我該怎麼治療?應吃什麼藥?


醫生回復:你好!你說半年前感覺腹股溝隱隱酸痛,有過自慰史,可能是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,但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是男人的小感冒,但男人一生中有50%的人會有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效果,看來非常常見,不必擔心。你說和女朋友性生活射精也很快,多數男人剛開始都很快,因為性生活是後天學習的結果,熟練活。打個比方,剛開始學習自行車,都會摔跤,騎車騎不穩,但學會騎車了,就很少摔跤,可以說人人都是快搶手,射精快,不用擔心,更談不上影響生育,從你的檢查報告單可以看出都正常,說明沒問題。


建議:

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-I陽痿性功能障礙藥物,美國、歐盟均公告可用於治療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。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,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-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,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,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


陽痿怎麼辦加強鍛練身體;台灣快報戒煙酒喝辛辣刺激食物;男性功能障礙一個月不好,建議去正規醫院求治。


從網上搜集要有自己的辨別能力,網上說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不能治療好,舉個熟悉的例子感冒能根治嗎?效果好了,注意生活方法,沒怎麼吃即可。

犀利士雙效,壯陽助勃起及延時持久防早洩二種功效,犀利士服用方式為性行為前約1小時服用,作用時間於2-17.5小時內為最大效果,總效果時間約36小時,歐美人士都稱之為周末藥丸,50歲內的男性如果想要有隨心所慾的性生活,犀利士是很好的選擇



犀利士5mg
犀利士5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一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