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5mg,醫院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,患者甚多,由於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解剖結構及生理特點,病程多較長,患者深以為苦,甚至有人喪失治療好的信心,因此,向大家推薦一種自我按摩療法配合治療本病,以求促進患者病體早日康復。自我按摩療效肯定,操作簡便,患者極易掌握。


一、便後,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即可行按摩治療。


患者取胸膝臥位或側臥位,醫生用食指順肛門於直腸前壁觸及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後,按從外向上向內向下的順序規律地輕柔按壓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,同時囑患者作提肛動作,使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液排出尿道口,並立刻小便。

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-I陽痿性功能障礙藥物,美國、歐盟均公告可用於治療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。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,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-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,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,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


二、自我按摩:


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,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後,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按壓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體,方法同前,每次按摩3~5分鐘,以每次均有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。按摩時用力一定要輕柔,按摩前可用肥皂水潤滑指套,減少不適。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。


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,發現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觸痛明顯,囊性感增強,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,以避免醫院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出現急性發作時還行5mg犀利士治療攝護腺按摩的情況。 需要強調的是,自我按摩治療隻是一種配合治療手段,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療法。

犀利士雙效,壯陽助勃起及延時持久防早洩二種功效,犀利士服用方式為性行為前約1小時服用,作用時間於2-17.5小時內為最大效果,總效果時間約36小時,歐美人士都稱之為周末藥丸,50歲內的男性如果想要有隨心所慾的性生活,犀利士是很好的選擇



犀利士5mg
犀利士5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一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